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韩国外交部:尚无韩国公民在意大利地震中伤亡

2016-08-24 20:15:32|来源:中新网|编辑:靳松

图片默认标题

  当地时间8月24日凌晨,意大利中部地区发生6级以上地震,首都罗马震感强烈,部分建筑在地震时晃动大约20秒。意大利民防部门称,已经接到房屋倒塌的报告。此次地震震源深度10公里,震中距离拉奎拉市48公里,距离罗马113公里。欧洲-地中海地震中心此前测定地震为6.1级,而美国地质勘探局则称震级为里氏6.2级。图为受灾居民家中景象。  

  中新网8月24日电 据韩媒24日报道,韩国驻意大利大使馆通过与意方接触确认,截至韩国时间6时30分,未发现有韩国公民在意大利翁布里亚州发生的6级以上地震中伤亡。

  意大利发生地震之后,韩国外交部立即启动以海外同胞领事局局长为组长的海外公民保护对策小组。韩国驻意大利大使馆计划向派2人赶赴灾区,了解韩国公民安全状况。

  韩国外交部在海外安全旅游官网上发文提醒旅意韩国公民避免访问灾区,还发送短信建议留意人身安全。

  据悉,意大利中部24日发生的强震已造成至少37人死亡,150人失踪。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