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一连生了7个儿子后又怀男孩 澳大利亚妈妈逆天啦

2016-08-24 16:04:24|来源:中新网|编辑:颜观潮

  原标题:一连生了7个儿子后又怀男孩 澳大利亚妈妈逆天啦

  中新网8月24日电 据澳洲网24日报道,澳大利亚北领地一位超级妈妈生了7个儿子,现在她的肚子里又怀上了一个男孩,预计今年12月就会出生。

  报道称,来自北领地Katharine地区的安妮(Kirsty Anne)今年已经30岁,她之前一连生了7个儿子,现在肚里第八个儿子也已妊娠24周。

  安妮和丈夫Bheau Randell介绍称,最大的儿子今年已经11岁了,最小的只有1岁,而且所有的儿子都是单独出生,并没有双胞胎或者多胞胎。“我觉得生8个已经是我们的极限了,我一开始并没有期待第8个孩子也是男孩,”安妮说,“我们每周都要给孩子们准备至少20个苹果和20个梨。”

  据悉,为了照顾这么多孩子,安妮每两周都要花800澳元去超市大采购,每次采购的物品都会堆满3个手推车。另外,每天安妮还要洗两次衣服,为了降低消费,她不得不用尿布代替纸尿裤。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