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加总理特鲁多为"布基尼"辩护 称应表现宽容

2016-08-24 17:20:27|来源:环球网|编辑:颜观潮

  原标题:加总理特鲁多为“布基尼”辩护 称应表现宽容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莉兰】法国国际广播电台8月23日报道称,加拿大总理特鲁多在被问及有关“布基尼”所引发的争议时,为布基尼做辩护。他表示他是从信仰自由和思想开放的角度来考虑的。

  据报道,是否应该禁止“布基尼”在法国沙滩上出现,这一问题继续在法国引发争议。这一争议目前也传到了加拿大魁北克。加拿大总理特鲁多在被问及有关“布基尼”所引发的争议时则为布基尼辩护。

  特鲁多表示,对其而言,在有些国家宽容应该是基本的事。对邻居或其他人表现宽容非常重要。他认为,在加拿大,人们做的应该比宽容还要多。对一个人宽容,就是要接受这个人有存在的权利,当然,条件是他不能过于妨碍他人。在加拿大,更多地讲接受、开放、友谊和理解,这是加拿大的方向,是加拿大人每天都在做的事。加拿大拥有众多不同的社团,他们之间的差别很大。在“布基尼”问题上会有争议,但特鲁多称,对他来说,尊重别人的权利、尊重别人的选择,应该占据第一的位置,不论是在言论还是在舆论辩论中。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