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一法国人涉嫌在澳杀害一英国人 被捕时高呼真主

2016-08-24 16:39:47|来源:环球网|编辑:颜观潮

  原标题:一法国人涉嫌在澳杀害一英国人 被捕时高呼真主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莉兰】法国《20分钟报》8月24日援引法新社报道称,一名29岁的法国男子涉嫌在澳大利亚一间青年旅社杀害一名英国人,此外还刺伤两人。这名法国男子在被捕时高呼“真主至大”。不过,昆士兰州警局副局长高施斯基(Steve Gollschewski)表示,目前还没有任何线索显示这名犯罪嫌疑人可能与“伊斯兰国”组织(IS)有关。

  据报道,高施斯基向媒体表示,事件发生在澳大利亚当地时间8月23日晚间,事发地是位于昆士兰州北部城镇霍姆希尔的一间“背包客”旅店。在接到报警电话抵达现场后,警方发现了一具21岁英国女子的遗体,另有一名30岁的英国男子受重伤。一名澳大利亚人也在此次攻击中受了轻伤。

  高施斯基指出,初步调查显示,有关此次袭击具有极端主义色彩的传言,其实是这名嫌犯散布的。他表示,这名法国男子在被捕时似乎高喊“真主至大”,调查将考虑这一情况,但目前不排除任何可能性,不管是政治性的还是刑事犯罪。

  据悉,当被问及这名法国男子是否与IS有关时,高施斯基回答称“没有”,并补充称目前未发现任何针对民众的特定威胁。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