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土耳其与国际反"圣战"联军在叙展开联合行动

2016-08-24 15:42:48|来源:环球网|编辑:颜观潮

  土耳其与国际反“圣战”联军在叙展开联合行动

  原标题:土耳其与国际反“圣战”联军在叙展开联合行动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莉兰】法国《20分钟报》8月24日援引法新社消息称,土耳其总理办公室表示,当地时间8月24日,土耳其军方与国际反“圣战”联军对盘踞在叙利亚城镇Jarablos的“伊斯兰国”恐怖组织(IS)展开驱逐行动。Jarablos位于土耳其与叙利亚两国边境处。

  据报道,土耳其总理办公室声明称,土耳其军队与国际反“圣战”联军展开的此次行动,旨在肃清阿勒颇省Jarablos地区的IS恐怖势力。

  土耳其阿纳多卢通讯社指出,上述行动在当地时间24日凌晨4点开始,行动同样将巩固边境安全、维护叙利亚领土完整作为目标。

  报道指出,在土耳其本土城市卡尔卡默斯及边境城市基利斯、遭受迫击炮与火箭弹攻击以后,23日晚些时候,土耳其方面表示已准备支持驱逐位于Jarablos境内IS的行动。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