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国际>>正文

意大利中部地震已致至少10人死亡

2016-08-24 14:35:28|来源:国际在线|编辑:胡慧敏

图片默认标题

意大利中部的阿马特里切,救援人员在实施救援工作。(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路透社8月24日报道,当地时间8月24日凌晨3点半,意大利中部发生地震,目前已造成至少10人死亡。

  据中国地震台网自动测定,北京时间8月24日上午9时36分,意大利中部附近发生6.1级左右地震,震中位于北纬42.82度、东经13.15度。

  另据美国地质勘探局地震信息网消息,地震发生于意大利中部城市佩鲁贾附近,震级达到6.4级,其后修订为6.2级。

  地震对几处城镇和村庄造成严重破坏,但似乎并未波及人口密集的地区。其中受影响最严重的城镇包括阿古莫里(Accumoli)、阿马特里切(Amatrice)、坡士塔(Posta)与特朗托(Arquata delTronto)。

  阿古莫里镇一名官员说,情况比预想的更糟,房屋坍塌,人被困在废墟中,毫无生机。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