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韩军方:朝鲜发射一枚潜射导弹

2016-08-24 08:08:46|来源:中新网|编辑:杨玉国

  中新社首尔8月24日电 (记者 吴旭)韩国联合参谋本部24日消息称,朝鲜当日向朝鲜半岛东部海域发射了一枚潜射弹道导弹。

  韩国联合参谋本部指出,当日5时30分许,朝鲜在咸镜南道新浦近海发射一枚潜射导弹,导弹飞行距离约为500公里。韩国军方将密切关注朝鲜军方动向,做好应对措施。

  韩联社援引分析人士的话称,朝鲜的行为可能是对韩美进行联合军演的抗议及武力示威。

  目前,朝鲜官方尚未发表发射导弹的相关消息。

  韩美联合司令部22日宣布正式启动2016年度韩美“乙支自由卫士”年度联合军事演习,以检验和提高双方的联合防御态势。朝鲜方面对韩美举行联合军演作出强烈反应。朝鲜人民军总参谋部发言人22日发表声明,谴责美韩“乙支自由卫士”联合军演,称朝鲜从即刻起,能够对投入军演的所有敌人攻击手段进行报复性打击。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