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缅甸遇6.8级强震多国有震感 震源较深或破坏不大

2016-08-24 19:38:04|来源:中新网|编辑:靳松

  中新网8月24日电 据美国地质勘探局消息,北京时间8月24日18时34分,缅甸中部发生里氏6.8级地震。美国地质勘探局方面表示,此次地震震源深度84.1千米,远远低于地表。震源较深地震一般造成的地面破坏较小。

  震源地位于缅甸中部城镇Chauk以西25公里。缅甸中部城市曼德勒、内比都以及仰光震感强烈。有报道称,古迹蒲甘出现佛塔倒塌情况,暂无人员伤亡消息。

  此外,多国有震感。印度加尔各答等多地均有强烈震感。有消息称,加尔各答地铁临时关闭。邻国孟加拉国、泰国曼谷、老挝和中国也有震感。

  据悉,在此次地震发生前9个小时,意大利中部发生了超过6级的地震,已造成至少37人死亡,150人失踪。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