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国际>>正文

战争之殇:叙利亚内战受伤儿童照片令人心碎(组图)

2016-08-24 14:26:21|来源:国际在线|编辑:聂峥

图片默认标题

这些叙利亚的孩子们满身灰尘,正在临时医院中接受治疗。(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5岁叙利亚男孩奥姆兰·达尼希(Omran Daqneesh)在空袭中受伤的场景曾震惊全世界,《每日邮报》8月23日曝光了更多叙利亚内战中受伤儿童的照片,令人心碎。

  这些照片都是在叙利亚首都大马士革(Damascus)东部Douma镇拍摄的。在遭到破坏性空袭后,孩子们满身灰尘,在临时医院中接受治疗。23日,这座反对派占据的城市遭受新一轮空袭,4人被炸死,包括至少2名儿童。  

  这些照片中,有的孩子们正在哭泣,有些则茫然地发呆,还有些悲痛欲绝的父母正抱着孩子的尸体哭泣。一张特别让人难忘的照片显示,一个小女孩坐在医院病床上,望着远处发呆。小女孩满身伤痕,头发上沾满了血迹和烟灰,但她似乎被可怕的场景吓呆,无法感受到疼痛。

  自从叙利亚内战爆发5年以来,已经有50万人死亡,500万人逃离。在叙利亚境内,背井离乡的难民可能超过700万人。(杨柳)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