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20看杭州:Alibaba.com助全球中小企业走向世界

2016-08-24 09:30:07|来源:国际在线|编辑:赵妍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杨漪峰、王晓彬):G20峰会将于9月4日至5日在杭州召开。作为杭州的龙头企业,阿里巴巴已成为杭州,乃至中国的名片。Alibaba.com是阿里巴巴集团最早成立的品牌,17年来一直致力于帮助全球中小企业将商品出口到全球,业务覆盖190多个国家和地区。

  Alibaba.com全球供应商发展部专家卓小红介绍,阿里巴巴集团整合生态资源,为全世界的中小企业提供电子商务解决方案。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最适合的平台。Alibaba.com以全球中小企业之间的采购批发、进出口贸易为主,作为全球中小企业的桥梁,不仅帮助中国企业出口到全球,也帮助全球的企业找到全世界的买家,“Alibaba.com全球买家超过一亿,主要来自美国和欧洲,印度、巴西和澳大利亚的涨势也非常好。在南亚,巴基斯坦有超过40万活跃用户,(主要来自)服装、纺织和皮革产品、保健品和药品、食品饮料、体育和娱乐等行业。”

  通过阿里巴巴平台,非常多的巴基斯坦中小企业成功地把生意做到了全世界。胡赛因是一位典型的客户,他仅仅用两年时间,就从月薪160美元的普通员工,转型为年销售额近一百万美元的公司老板。Alibaba.com帮助他实现了人生的转型,也帮助小企业背后非常多的小家庭解决了生计问题,“很多做传统贸易的(用户)电子商务意识会比较弱一些,第二个他们可能会对于安全贸易缺乏经验。现在我们在寻找当地的合作伙伴,能够用本地的语言,为客户提供本地化、符合当地习惯的服务,更好地帮助当地中小企业成功。”

  随着G20杭州峰会的召开,阿里巴巴也会加快发展步伐,赋能全球企业出口全球市场。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