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土外长称将为土叙边境反IS提供一切方式支持

2016-08-24 14:24:37|来源:环球网|编辑:颜观潮

  原标题:土外长称将为土叙边境反IS提供一切方式支持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莉兰】法国《费加罗报》8月23日报道称,土耳其外长梅夫吕特•恰武什奥卢在当地时间8月23日表示,土耳其将为在叙利亚城镇Jarablos进行的打击“伊斯兰国”恐怖组织(IS)准备行动提供“一切方式的支持”。Jarablos的位置靠近土耳其边界。

  恰武什奥卢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不管是在伊拉克还是在叙利亚,都不希望看到IS 的存在。土耳其将为在Jarablos进行的驱逐“圣战”分子行动提供一切方式的支持。

  报道称,据叙利亚人权观察组织透露,当前,有数百名由安卡拉方面支持的叙利亚反政府武装人员在土耳其境内准备进攻事宜。土耳其一名负责人强调称,此次行动源于安卡拉不希望库尔德民兵掌控Jarablos、从而为叙利亚温和反对派开启一条走廊。

  Jarablos是IS控制的最后一个位于土叙两国边境的通行点。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