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十字军骑士》有声读物与中国读者见面

2016-08-24 17:27:49|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涛

图片默认标题

《十字军骑士》有声读物媒体发布会现场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瞿鹏杰):24日,第二十三届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盛大开幕,波兰作为此次博览会主宾国之一,带来众多优秀图书参加此次活动。作为波兰方面此次活动重头戏之一的“《十字军骑士》中文版有声读物媒体发布会”于博览会中东欧主宾国开幕式后举行。

  《十字军骑士》是波兰著名作家、诺贝尔文学奖获得者显克维奇创作的历史长篇小说,不仅在波兰文学史上占有极重要的地位,而且是享誉世界的文学巨著。为深化中波两国文化艺术交流、纪念显克维奇诞辰170周年、逝世100周年,波兰声库(Audioteka)、波兰图书中心和中国出版集团合作,邀请中国顶级配音大师录制,波兰原版专业人员后期制作的《十字军骑士》中文版有声读物,完美还原原著的激情与韵味,以全新的形式向中国听众展现波兰文学及文化的魅力。“《十字军骑士》中文版有声书阅读表演”活动将于2016年8月24日在北京繁星剧院举办。现场活动将有六名国内顶级配音大师阅读表演,以及来自波兰的原版音效乐队伴奏。

  中东欧十六国整体担任此次博览会主宾国,成为展会史上首个联合主宾国也将成为本届书展最受瞩目的亮点之一。书展期间,中东欧国家将展示本国优秀的图书出版物,举办形式多样的专业出版交流活动,以及丰富多彩的文学沙龙与文化艺术展览。今年波兰作为图博会16个主宾国之一,将通过近 200 平米的展位向中国公众展示波兰出版市场最新最优秀的图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