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日本新防卫相首次视察日美基地 要求自卫队加强对华警戒

2016-08-24 13:47:37|来源:国际在线|编辑:徐艺源

图片默认标题

日本防卫相稻田朋美在“里根”号航母上视察(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日本《朝日新闻》8月23日报道,日本防卫相稻田朋美23日视察了位于神奈川县横须贺市的海上自卫队和美国海军的各个基地。据悉,这是稻田朋美本月初出任防卫相后首次访问日本国内的海上自卫队和美军设施。  

  据报道,稻田朋美在美军“里根”号航母上就应对中国和朝鲜与第七舰队的干部进行了交谈,稻田对记者表示“感受到了日美同盟的强大”。  

  此外,她还在去年开始服役的海上自卫队最大的护卫舰“出云”号上对队员进行了训话。稻田强调:“中国在我国周边海域和空域急速扩大活动范围并趋于频繁,持续试图以实力为背景单方面改变现状”,指示自卫队在警戒监视等方面要做到万无一失。她还要求队员要以强烈的使命感努力工作以回报国民的期待。  (潘万历)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