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美土讨论引渡居伦问题 土方强硬表示希望美国勿拖延

2016-08-25 15:27:44|来源:环球网|编辑:颜观潮

  美土讨论引渡居伦问题  土方强硬表示希望美国勿拖延

  原标题:美土讨论引渡居伦问题  土方强硬表示希望美国勿拖延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俄罗斯《共青团真理报》8月24日消息,美国副总统约瑟夫•拜登与土耳其总理比纳利•耶尔德勒姆举行联合新闻发布会,讨论了引渡流亡美国的对立派别领导人、宗教人士费图拉•居伦的进程。

  拜登说:“美国的法律专家正与土耳其同行研究引渡居伦的相关问题。我们还在审阅土耳其方面提交的相关文件。在美国没有任何总统有权替法院作出决定。我理解土耳其人民的愤怒心情,但此审核过程仍将继续进行。”

  耶尔德勒姆则表示:“我方依据现有的双边引渡协议开始引渡未遂政变领导人费图拉•居伦的进程。我们希望这一进程顺利进行,希望美国方面不要拖延引渡进程。”

  7月16日凌晨一伙叛乱分子企图在土耳其发动军事政变,但被当局平定。冲突中共有246名土耳其公民丧生(不包括叛乱分子),2000多人受伤。土耳其当局指责流亡美国的对立派别领导人、宗教人士费图拉•居伦牵扯政变未遂事件,并要求美国将其引渡。居伦本人谴责叛乱并表示自己与该事件无关。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