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2016网络媒体宁夏行活动简介

2016-08-25 17:15:34|来源:国际在线|编辑:黄蓉

图片默认标题

  本次活动以“牢记嘱托,走好新的长征路”为主题,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路线为主线,围绕“四个宁夏”建设,突出宁夏脱贫攻坚、美丽宁夏建设和“不到长城非好汉”的宁夏精神等重点,展示宁夏各地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和人文历史景观。 

  宁夏,全称:宁夏回族自治区,简称宁,是中国五大少数民族自治区之一。处在中国西部的黄河上游,东邻陕西省,西、北部接内蒙古自治区,西南、南部和东南部与甘肃省相连。南北相距约456公里,东西相距约250公里,总面积为6.64万多平方千米。自治区首府银川。

  宁夏得黄河水灌溉而形成了悠久的黄河文明。早在三万年前,宁夏就已有了人类生息的痕迹。公元1038年,党项族的首领李元昊在此建立了西夏王朝。历史上是“丝绸之路”的要道,素有“塞上江南”之美誉。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