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龙卷风袭美国印第安纳州 房屋遭破坏6万居民停电

2016-08-25 09:37:04|来源:中新网|编辑:颜观潮

  原标题:龙卷风袭美国印第安纳州 房屋遭破坏6万居民停电

  中新网8月25日电 据美媒报道,当地时间24日下午,多场龙卷风袭击印第安纳州中部,汽车被掀翻、大树被拔倒、住房受破坏,一家星巴克被摧毁,大约6万居民停电。幸运的是,到目前为止没有出现严重伤亡。

  据报道,当天下午15时15分,美国国家气象局称形势“特别危险”,敦促人们立即进入庇护所。气象局很快又发出龙卷风警告,“证实一场破坏性巨大的龙卷风就在科科莫(Kokomo)以东大约10英里。”科科莫位于印第安纳波利斯以北40英里。

  随后到来的龙卷风掀翻屋顶,吹倒大树,甚至将当地一家的星巴克咖啡馆夷为平地。气象频道说,龙卷风3点24分抵达科科莫。

  但是,躲藏在星巴克卫生间的人们却逃过一劫,甚至无人受重伤。

  科科莫公园公寓维修工卡尔森说,“太疯狂了。”他说,那处公寓群共16座楼房,也许一半都没了屋顶。幸运的是,那处公寓群内也没有人报告受伤。他说,“我估计所有人都得到保佑。”

  印第安纳国土安全局发言人埃里克森说,尽管科科莫和霍华德县其它城镇数千住房和商家遭破坏,但没有伤亡报告。

  除了科科莫之外,州国土安全局也在评估印第安纳波利斯东边的龙卷风破坏。印第安纳波利斯警方至少看到两起漏斗云接近该市地面,但警方还没有收到受破坏的报告。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