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联合国表示愿帮助意大利和缅甸应对地震

2016-08-25 10:04:48|来源:新华网|编辑:颜观潮

  原标题:联合国表示愿帮助意大利和缅甸应对地震

  新华社联合国8月24日电(记者倪红梅 顾震球)联合国秘书长发言人迪雅里克24日说,秘书长潘基文对意大利、缅甸发生地震并造成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感到悲痛,联合国愿向两国提供必要的人道主义支持。

  迪雅里克当天在例行发布会上说,潘基文向意大利、缅甸两国人民和政府致以慰问。联合国人道主义事务协调办公室正与两国政府取得联系,密切关注灾情。联合国愿与其伙伴一道,向两国政府及当地组织提供必要的人道主义支持。

  24日,意大利中部地区发生6.0级地震,已经造成至少159人遇难。同日,缅甸中部地区发生6.8级地震,多地震感明显,人员伤亡情况不重,古城蒲甘数十座佛塔受损。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