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安理会就朝鲜发导弹开会 潘基文呼吁朝鲜重回对话道路

2016-08-25 15:32:26|来源:国际在线|编辑:刘鑫

图片默认标题

联合国安理会会场资料图(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韩国SBS电视台8月25日报道,联合国安理会于当地时间24日下午召开了紧急会议,讨论如何应对朝鲜试射潜射弹道导弹一事。

  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对于朝鲜此次试射导弹表示:“朝鲜无视国际社会要求其态度转变,令人深表忧虑。”

  联合国的一位工作人员透露,在美国和日本的要求下,安理会召开了此次紧急会议。此次会议在纽约的联合国总部非公开进行,会议于当地时间24日下午4点开始。

  潘基文的发言人斯特凡•杜加里克(Stéphane Dujarric)对朝鲜试射潜射弹道导弹一事发表声明称:“这不仅严重违反了联合国安理会相关决议,也有损朝鲜半岛的和平与稳定。”

  潘基文随后表示:“朝鲜应该采取必要的措施缓和紧张局势,回到无核化的对话轨道上来。”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