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国际>>正文

俄圣彼得堡制定措施打击非法中国导游

2016-08-25 09:16:27|来源:国际在线|编辑:刘维靖

图片默认标题

圣彼得堡

  国际在线专稿:据俄罗斯卫星网8月25日报道,俄罗斯旅游运营商协会(ATOR)官网消息称,俄罗斯圣彼得堡政府与旅行公司代表正共同制定一整套措施,以打击中国导游兼翻译的非法行为。

  根据旅游公司的数据,现在不少于40%为中国游客服务的导游无权从事导游业务。这剥夺了旅游公司和合法注册的导游的工作。为了控制这一形势,圣彼得堡成立了工作小组。

  第一次工作组会议上已作出决定,有必要在博物馆建立导游兼翻译和引导员的统一信息库。会议上还建议给予所有合法注册导游以专门手环或带芯片地图,他们可以凭此在进入博物馆时被识别。

  另一种打击中国非法导游的措施或将是俄罗斯联邦移民局圣彼得堡市分局的检查。专家认为,在实践中实施这一措施并不难,只需要到中国游客居多的著名景点检查即可。大多数中国导游没有在俄罗斯从事这一工作的许可,并且98%的非法导游在非法或者半合法的公司工作。在这样的检查帮助下,能够查出这些公司。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