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日本司机开车玩《精灵宝可梦GO》致两行人一死一伤

2016-08-25 14:19:51|来源:中新网|编辑:颜观潮

  原标题:日本司机开车玩《精灵宝可梦GO》致两行人一死一伤

  中新网8月25日电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24日,日本一名卡车司机在开车时玩《精灵宝可梦GO》游戏,撞到两名行人,致一死一伤。这起事件是日本发生的第一起与《精灵宝可梦GO》相关的死亡事故。

  报道称,这起事故发生在24日晚间,司机因疏忽驾驶被逮捕。日本德岛县警局一位发言人称,据司机交代,他当时因为玩《精灵宝可梦GO》分了心。目前司机在押,尚未决定是否对其起诉。

  与任天堂子公司Pokemon Company联合开发《精灵宝可梦GO》的游戏开发商Niantic一位发言人称,该公司已经知晓该事故。但该发言人并未表示Niantic是否会采取进一步措施,以防范事故发生。

  报道还称,任天堂的一名发言人已前往死者家中进行吊唁。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