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金正恩指导潜射弹道导弹发射 称取得“成功中的成功”

2016-08-25 09:59:59|来源:国际在线|编辑:刘鑫

图片默认标题

金正恩指导潜射弹道导弹发射 称取得“成功中的成功”(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朝鲜劳动党机关报《劳动新闻》8月25日报道,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24日亲自指导了战略潜艇弹道导弹水中试射。他称,此次潜射弹道导弹试射取得了“成功中的成功、胜利中的胜利”。朝鲜国防科学研究部门和海军官兵们陪同观看。

  金正恩在现场指导时称:“今天的试射用事实证明了朝鲜完全具备核攻击能力,堂堂正正地站在了军事大国的队列当中。为应对可能与美帝发生的突如其来的核战争,国防科学部门要加倍努力将核武器兵器化,集中开发导弹的运载手段。”

  金正恩严重警告了当前正在进行的韩美联合军演,他称:“朝鲜在和美国的核霸权斗争的环境下具备了实质性应对手段。一旦机会成熟,朝鲜人民将挥起正义的‘核大锤’进行打击,让不正义势力永不翻身。”

  金正恩表示:“敌人要是胆敢对朝鲜的尊严和生存权进行一点威胁,朝鲜将动用所有手段和措施进行应对。这次试射是主体朝鲜强大国力的巨大爆发。”

  报道称,这次试射是通过高角度发射进行的,再次确认了冷点火的安全性、大功率引擎性能、出水后弹道导弹在不同阶段的飞行动力学特性,一些核心技术指标都完全达到了作战水平。此次发射取得了圆满成功,证明朝鲜核武力已取得了飞速进展。

  朝鲜于24日凌晨向其东部海域发射了一枚潜射弹道导弹。鉴于是高射角度的导弹飞行距离为500公里,韩国军方认为此次试射取得了成功。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