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国际台纪录片《乡里乡亲》完成中文版后期制作

2016-08-26 15:07:59|来源:国际在线|编辑:曲金娜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王智):近日,由国际台俄东中心和山东淄博市联合摄制的纪录片《乡里乡亲》完成了中文版制作,该片英文版和阿尔巴尼亚版也将陆续完成译制,预计9月底在国内十多家视频网站上线播出。

《乡里乡亲》时长111分钟。该片把镜头对准新时期的中国农民,真实刻画了中国农民在社会发展和变革中的生存状态,着力表现了他们坚忍不拔的奋斗精神,充分展现了当代中国农民的追求、梦想和憧憬,深刻挖掘了中华民族的精神内涵和中华文化的固有品格,是一部富有深刻历史内涵、人文精神和深刻现实意义的人文纪录片。

《乡里乡亲》采用纪实手法拍摄,最大限度地展现真情实感。该片导演、摄影、剪辑指导等主创人员均由俄东中心一线员工担任,在创精品的同时,打造出了一支素质过硬的纪录片创作队伍。

近年来,俄东中心根据国际传播发展新需求,着力融合发展,强化新媒体建设,在纪录片领域屡创佳绩,多次斩获国内外专业奖项,走出了一条独具特色的国际传播新路径。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