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索马里首都餐馆遇袭事件已致9人死亡

2016-08-26 20:29:41|来源:新华网|编辑:杨玉国

  新华社内罗毕8月26日电(记者吴宝澍王守宝)摩加迪沙消息:据索马里警方26日消息,当地时间25日晚发生在该国首都摩加迪沙一家餐馆的袭击事件,目前已造成包括两名袭击者在内至少9人死亡。

  警方说,索马里安全部队在袭击发生后与武装分子交火,并于26日清晨控制了该餐馆,解救出餐馆内大多数人员。5名平民和2名索安全部队人员在袭击中丧生,另有多人受伤,部分人员伤势严重。

  警方还说,索安全部队在交火中击毙了两名袭击者,并抓获一名受伤武装分子。

  另有目击者称,25日晚一名自杀式袭击者在这家餐馆门前引爆了其汽车上的炸弹,随后武装分子进入餐馆,现场传来枪声。遭袭的餐馆位于摩加迪沙的一处海滩边。

  索马里极端组织“青年党”已声称制造了这一袭击事件。

  索马里“青年党”是与“基地”组织有关联的极端组织。为彻底铲除“青年党”,索马里安全部队和非盟军队展开了一系列军事行动。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