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玻利维亚政府确认内政部副部长被示威矿工打死(组图)

2016-08-26 16:03:40|来源:国际在线|编辑:黄蓉

图片默认标题

玻利维亚警方与示威矿工发生冲突。(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阿根廷Infobae网站8月25日报道,玻利维亚政府25日确认称,玻利维亚内政部副部长鲁道夫·伊利亚内斯(Rodolfo Illanes)被潘杜拉市示威抗议的矿工们绑架后打死。

  玻利维亚内政部长卡洛斯·罗梅罗称:“目前种种迹象表明,我们的副部长鲁道夫·伊利亚内斯被残忍地杀害了。”

  在玻利维亚内政部长确认副部长死亡这一消息后,玻利维亚国防部长费雷拉表示,并不会对矿工采取武力镇压,一切都将以法律手段解决。 此外,费雷拉指出,有目击者看到副部长伊利亚内斯是被矿工活活打死,虽然目前还无法进行收尸,但是已经确定了这起犯罪事件的责任人。警方已经逮捕了闹事的上百名矿工。

  玻利维亚的矿场工人最近举行罢工,要求政府修改法律。罢工工人本周较早前封锁了一条公路进行抗议,随后与警方发生冲突。矿工说,警方向他们开枪,打死了两名矿工。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