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普京:取消俄运动员参加残奥会资格违反权利和道德

2016-08-26 09:57:16|来源:环球网|编辑:颜观潮

  普京:取消俄运动员参加残奥会资格违反权利和道德

  原标题:普京:取消俄运动员参加残奥会资格违反权利和道德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朱佩】据俄罗斯“卫星”新闻网8月25日消息,俄罗斯总统普京表示,取消俄罗斯运动员参加里约残奥会资格的决定超出权利与道德的范畴。

  普京在克宫举行的2016年奥运会获奖运动员颁奖仪式上说:“剥夺俄罗斯运动员参加残奥会资格的决定超出权利与道德范畴。对那些将体育作为生命意义、为百万残疾人带来希望和信仰的人进行无耻地报复和发泄。我对作出该决定的那些人感到很遗憾,因为他们不可能不明白,这是对他们自己的贬低。”

  国际残奥会主席菲利普·克雷文8月7日宣布,该委员会一致通过关于取消俄罗斯运动员参加2016年残奥会和取消俄罗斯残奥委员会成员资格的决定。俄残奥委员会8月15日向国际体育仲裁法庭提请上诉被驳回。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