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美媒:朝鲜东仓里火箭发射场外建围墙 防情报人员渗透

2016-08-26 11:12:17|来源:国际在线|编辑:刘鑫

 图片默认标题

东仓里火箭发射场卫星图片(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韩国KBS新闻网站8月26日援引美国专门研究朝鲜动态的网站“38 North”的消息称,位于朝鲜平安北道的西海东仓里火箭发射场在最近2年多加强了周边的警备。

  “38 North”网站称,通过对商业卫星图片进行分析,得知东仓里火箭发射场周边已形成了长27公里的外部警戒线和长19公里的内部警戒线,沿警戒线还建起了砖墙。据推测,这可能是朝鲜为防止外部情报人员渗透而采取的警备强化措施。

  “38 North”的消息还称,这也有可能预示朝鲜国家宇宙开发局或军方人员将在这里加强人力投入。据悉,朝鲜曾于今年2月份在这里发射过远程导弹。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