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日防相稻田朋美再遭吐槽 踩高跟鞋视察潜艇被批没常识

2016-08-26 14:11:14|来源:环球网|编辑:颜观潮

  日防相稻田朋美着装再遭吐槽 踩高跟鞋视察潜艇被批没常识

  稻田朋美

  原标题:日防相稻田朋美着装再遭吐槽 踩高跟鞋视察潜艇被批没常识

  【环球网综合报道】日本《日刊现代》杂志8月24日报道称,被评为日本政界“时尚先锋”的日本防卫相稻田朋美的穿着打扮再次令人大跌眼镜。

  报道称,稻田朋美23日前往神奈川县横须贺市的海上自卫队基地视察,并登上去年就役的日本海上自卫队最大的护卫舰“出云号”与潜艇“黑龙号”,训示自卫队员。自卫官们眼看着稻田朋美踩着高跟鞋出入护卫舰与潜艇,都担心不已。因为舰艇内很容易滑倒,而且高跟鞋也容易划伤甲板。

  此前,稻田朋美出访非洲国家吉布提视察时,从成田机场出发时的装扮就曾被批“过于随意”。据悉,当时即将开展外事工作的稻田朋美戴了一副华丽的墨镜,一身休闲度假风格的装扮极不合时宜。这次的一身水手风格套装同样令人大跌眼镜,看来稻田朋美的穿着品味确实令人堪忧。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