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国际>>正文

悉尼华裔学生遭俩警察枪杀抛尸 检方建议判凶手终身监禁

2016-08-26 11:21:23|来源:国际在线|编辑:胡慧敏

图片默认标题

20岁的华裔大学生、小毒贩高杰米(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澳大利亚“今日悉尼”网站8月26日报道,本周四,曾轰动一时的悉尼华裔学生高杰米(Jamie Gao,音译)遭两名新南威尔士州前警察枪杀抛尸案举行了量刑听证会,检察官克里斯托弗·马克斯韦尔(Christopher Maxwell)认为应当判处两名凶手终身监禁。

  据《悉尼晨锋报》报道,昨天(8月25日),悉尼华裔学生高杰米被枪杀一案在新南威尔士州最高法院举行了量刑听证会。

  皇家检察官马克斯韦尔在量刑听证会上称:“我们认为这两人应该被判处终身监禁,因为他们一起杀害了一名年轻的毒贩,不仅仅是谋杀,他们还准备卖掉从高杰米那里抢来的2.78公斤冰毒,让冰毒继续危害社会,这比单纯的谋财害命还要严重。” 

  马克斯韦尔希望法官杰弗里·贝柳(Geoffrey Bellew)在量刑时充分考虑到两人在杀人之后的行为。他还指出,两人持续否认杀害高杰米,因此对他们的改造会很困难。

  法庭上罗杰森和麦克纳马拉听到这一量刑要求后,没有流露出丝毫害怕的表情。 今年6月,新州前警察罗杰·罗杰森(Roger Rogerson)和格伦·麦克纳马拉(Glen McNamara)被判定在2014年枪杀了20岁的华裔大学生、小毒贩高杰米。

2014年5月20日,高杰米在悉尼西南区Padstow的一个仓库内被杀害,胸口中了两枪,之后尸体被装进一个银色的冲浪板袋子,然后装进汽车后备箱拖走扔进海里,直到有人几天后在克罗纳拉(Cronulla)的海上发现了高杰米的尸体。

  在量刑听证会上,为麦克纳马拉提交的人格证明书有11份,而罗杰森一份都没有。两人将在下周五,也就是9月2日被判刑。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