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西班牙女华人强迫女同胞卖淫被捕 5名被囚受害者获救

2016-08-26 10:59:36|来源:国际在线|编辑:黄蓉

图片默认标题

西班牙警方搜查该卖淫窝点。(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西班牙《阿贝赛报》报道,23日,西班牙警方称,在西班牙加泰罗尼亚省的赫罗纳市,一名女华人因涉嫌强迫5名女同胞非法卖淫被捕。西媒披露,5名受害女性被关在一个卖淫窝点,长期由摄像头监视,她们只有提供外出性服务时才能离开这里。

  西班牙警方称,此前,他们接到了一通举报该卖淫窝点的匿名电话,举报人在电话中强调有5名受害女子被强迫进行性服务。根据举报电话提供的线索进行追踪,警方发现了在加泰罗尼亚省的赫罗纳市的这家卖淫窝点。

  警方称,5名受害女性住在一个简陋、杂乱的房间内。她们长期被摄像头监视,只有在外出提供服务时才可离开。

  警方在搜查卖淫窝点时找到了两个账本,一本记录了犯罪者强迫受害者卖淫所得的收益,另一本则是记录给受害者的开支。此外,警方在现场还缴获了4600欧元(约3万5千元人民币)。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