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菲律宾禁止首都警察执勤时"挖鼻子"等不文明行为

2016-08-26 16:30:06|来源:环球网|编辑:颜观潮

  原标题:菲律宾禁止首都警察执勤时“挖鼻子”等不文明行为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广播公司(BBC) 8月24日报道,菲律宾首都地区警察办公室(NCRPO)近日签署备忘录,提醒警官不要做任何给公众造成负面印象的事。首都马尼拉的警察被警告不准在执勤期间自拍、挖鼻子、玩在线游戏、吸烟和嚼口香糖。除此之外,警察还不准挠痒或者单腿站立等。

  据悉,此前曾有警官在上班期间将自己的自拍照上传至社交媒体,为了回应该事件,马尼拉出台上述禁令。据悉此前菲律宾警察局高层已经多次发布自拍禁令。

  菲律宾首都地区警察办公室还表示,马尼拉的居民将会发现警察的活动增加,有85%的警力在执行巡逻任务。

  菲总统杜特尔特(Rodrigo Duterte)近日宣布为国家警察增加政府资助,作为禁毒战的一部分。杜特尔特已承诺下一年将增加24.6%的预算,雇佣更多的警察、购买更多的车辆和枪支。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