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电影"城南有你"上映】想知道奥巴马夫妇约会经历吗?

2016-08-26 18:12:38|来源:国际在线|编辑:赵妍

  欢迎收听《在线聊天下》,我是赵妍

  最具影响力的领导人是如何为度假花钱的呢?政治家度假很少买旅游套餐,通常他们会为宝贵的闲暇支付比普通大众明显多得多的钱。

  德国总理默克尔和丈夫约阿希姆·绍尔总是到意大利南蒂罗尔的索尔达村度假。两人酷爱到那里远足。绍尔教授尤其喜欢村内商店卖的香肠,通常他假期一开始就会来买。他们的住处一点都不奢华,夫妇二人这么多年来一直忠实地选择四星的玛尔雷酒店。两人一周含早晚餐共计花费1400欧元。

  奥巴马一家传统上在夏季会到富人聚集地马萨诸塞州的马撒葡萄园岛度假。在夏季的几个月时间里,政治家、商人和百万富翁在这个小岛上度过惬意的时光。小镇奇尔马克一幢两间卧室的小房子每周价格在2900美元以上。需要更大一点的空间而且不想放弃大西洋一览无余的景观的话每周则需要两万美元。

  知情人估计,美国总统奥巴马自掏腰包支付的住宿费用每周在3.5万美元至5万美元之间。此外还要再加上安保费用和机票——而这则是由国库承担的了。如果奥巴马一家到夏威夷去度假的话会明显贵得多。2012年第一家庭为期17天的夏威夷之行据称花了100万美元。这曾引起美国选民的不满。

  法国总统奥朗德今年的假期是在蔚蓝海岸一个仅有1800人的村庄拉加尔德弗雷内度过的。这里一家四星级的酒店,每晚价格在200欧元至350欧元之间。但该地区没有特别多的选择,因此奥朗德在其商人朋友樊尚·博罗雷的家里度过了一个长周末。他自己的生日也是和四个孩子一起在这里过的。

  今年卡梅伦与家人一起在法国科西嘉岛的韦基奥港度过了暑假,这是他六年来首次不是以英国首相身份度过的假期。卡梅伦在任首相期间喜欢乘坐廉价航空到地中海和大西洋沿海的度假地(伊维萨岛、兰萨罗特岛),而今年49岁的卡梅伦干脆住进了一幢别墅。这次豪华假期据称花了17.4万欧元。《每日电讯报》等英国报纸刊登了卡梅伦穿泳裤的照片,并指出了泳裤令人咋舌的价格——225英镑。

  值得一提的是,卡梅伦的继任者特雷莎·梅(59岁)的休假方式和默克尔一样,是在山区度过。今年她的暑假目的地仍然是瑞士。

  加拿大总理特鲁多在国内度过了今年的暑假。这个濒临太平洋的地方叫托菲诺,主要以观鲸闻名。这里度假屋的价格在夏季可能达到每晚547欧元。

  好,接着下一个话题

  今年1月在美国犹他州圣丹斯电影节上首次亮相的《城南有你》将于本月26日在美国和加拿大地区正式上映。你可能会想,一部浪漫爱情电影有什么特别的?那么亮点来了,因为电影中男女主角的原型是现任美国总统奥巴马和第一夫人米歇尔。

  《城南有你》讲述了1989年夏天年轻的奥巴马和米歇尔在芝加哥第一次约会的恋爱故事。当时25岁的米歇尔是芝加哥律师事务所的律师,而28岁的奥巴马做为哈佛大学法学院学生到米歇尔任职的事务所实习,两人在工作中逐渐亲近,随后奥巴马对米歇尔展开了猛烈的追求并最终赢得美人芳心。

  据悉,电影改编自奥巴马夫妇曾公开的初次约会经历,对参观芝加哥艺术学院、观看斯派克·李导演的电影《为所应为》和在英国伦敦海德公园一家冰激凌店内一吻定情这三个主要场景进行改编,电影中对具体对话和部分场景进行了重新创作。

  该片剧本在2008年奥巴马就任美国总统前就开始进行创作。

  最后来关注下王宝强离婚案最新进展。

  8月26日,王宝强婚变后首发声,发微博晒出和刘国梁王楠等人合照,配文称:“奥运精神,兄弟之情,举杯同庆,其乐融融。”

  而王宝强起诉妻子马蓉离婚案何时开庭?马蓉以名誉侵权为由起诉王宝强要求删除微博上的离婚声明,为何还没删除?这些都是网友关注的重点。

  8月26日早间9时许,有记者联系上了王宝强的代理律师张起淮,在记者说明来意,询问其“王宝强起诉马蓉离婚案将何时开庭?”,张起淮律师的回答可以说是惜字如金:“正在顺利进行中。目前还没有开庭,我不大好多说什么。谢谢!”

  记者追问为何王宝强还没删除微博上的离婚声明,张起淮律师态度和蔼,但没有解释,也没作回应。

  好了,今天的《在线聊天下》就到这里,了解更多资讯请关注国际在线www.cri.cn,祝天天好心情,我们再会。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