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越南一架L39飞机在实战演习中坠毁 至少2人丧生

2016-08-26 20:12:50|来源:中新网|编辑:杨玉国

  原标题:越南一架L39飞机在实战演习中坠毁 至少2人丧生

  中新社北京8月26日电 河内消息:越南军方消息称,当地时间26日,越南富安省一架编号为8705的L-39型飞机在实战演习中突发事故,坠毁在越南1A国道附近的农田里,导致一名飞行员和一名平民身亡。

  越南通讯社援引越南国防部消息称,26日,越南人民军防空空军军官学校空军910团在富安省随和机场进行L-39型飞机飞行训练。飞机起飞之后,于当地时间8时45分许出现故障,并在东和县和成乡福禄村坠毁,导致飞行员范德忠上士牺牲。

  据越南官方的《青年报》报道,飞机坠毁时至少造成一名平民身亡,包括飞机驾驶舱在内的机身前部遭到损坏。消息说,越南空军方面已抵达飞机坠毁现场,多个相关单位已展开救援工作。

  今年6月16日,越军一架CASA-212飞机在越南海防市白龙尾海域执行搜寻任务时失踪,机上载有9人。6月24日,越南国防部确认全部9名飞行员身亡。这架失踪的飞机当时正在搜寻6月14日失踪的苏-30MK2歼击机飞行员。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