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菲律宾军方打死11名阿布沙耶夫武装分子

2016-08-26 20:30:35|来源:新华网|编辑:杨玉国

  新华社马尼拉8月26日电(记者杨天沐)菲律宾军方26日说,政府军当天上午在菲南部与阿布沙耶夫反政府武装发生交火,打死11名武装分子,政府军有17人受伤。

  菲律宾西棉兰老指挥部发言人费尔蒙说,当天6时许,政府军与大约100名阿布沙耶夫武装分子在苏禄省帕提卡尔镇附近遭遇并发生交火。根据军方统计,政府军共打死11名武装分子,政府军方面有17人受伤。

  本月24日,阿布沙耶夫武装斩首了一名年仅18岁的菲律宾人质。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25日表示,已要求警方和军方清剿阿布沙耶夫武装分子。

  阿布沙耶夫武装成立于上世纪90年代初,主要在菲律宾南部活动,参与制造了一系列袭击和绑架活动。在菲政府军的打击下,这一武装势力已经被大大削弱。据菲军方估计,该组织现有成员不超过400人。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