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匈牙利总理表示将在匈塞边界修建新围墙

2016-08-26 21:22:49|来源:新华网|编辑:杨玉国

  新华社布达佩斯8月26日电 匈牙利总理欧尔班26日表示,匈牙利将采用最新技术设备在业已关闭的匈塞边界修建新的围墙。

  欧尔班当天在科舒特电台“180分钟”节目中说,必须加强对匈牙利与塞尔维亚之间已经关闭边界的保护,必须在现有的围墙旁边修建“更大规模的防御体系”,这个新围墙将能够同时阻挡数十万人。他说,有关的技术方案已经准备就绪。欧尔班还说,匈牙利政府已经决定扩充3000名警察保卫边境地区。

  欧尔班说,恐怖主义在欧洲出现和扩大的原因,是来自视西方国家为敌人的地方的数十万人不受检查而进入欧洲。他认为,欧洲国家的领导人应做出决定,对欧盟委员会设立的移民配额制说不。他表示,维谢格拉德集团四国(匈牙利、捷克、斯洛伐克和波兰)想改变欧盟的决定。

  为阻挡非法移民涌入,匈牙利政府去年6月决定在匈塞边界修建175公里长的围墙。匈牙利修建围墙并相继关闭与塞尔维亚和克罗地亚的边界后,非法入境人数减少。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