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国际>>正文

俄媒:中国东南省份开始通过铁路向俄供应水果蔬菜

2016-08-26 13:30:40|来源:国际在线|编辑:刘维靖

图片默认标题

  国际在线专稿:据俄罗斯卫星网8月25日报道,中国东南省份开始通过铁路向俄罗斯供应水果和蔬菜。俄罗斯物流公司Termocon集团新闻处表示,用冷藏集装箱运来的来自中国东南省份的第一批蔬菜和水果抵达莫斯科。

  报道称,货物运输是由俄罗斯铁路公司、俄罗斯集装箱公司(TransContainer)以及中国铁路、SWIFT公司以及大连和营口市政府完成的。

  在此之前,中国的蔬菜水果产品只能通过公路或途径深水港的漫长海路运输送达。与公路运输相比,铁路运输成本因在中国境内的低价运输和俄罗斯境内的优化物流而很有竞争力。

  据悉,每周有四趟火车运输八个40英尺的集装箱,运输期限为12天。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