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三菱喷气飞机原定赴美国试飞 因故障紧急返日本

2016-08-27 16:11:52|来源:中新网|编辑:胡慧敏

  原标题:三菱喷气飞机原定赴美国试飞 因故障紧急返日本

  中新网8月27日电 据外媒报道,从日本名古屋飞往美国以继续飞行测试的三菱公司最新的支线喷气机(MRJ)在起飞一小时后被迫紧急返回机场。据《每日新闻》报报道,飞机返回原因是空调系统故障。

  三菱公司已考虑到要进行飞行测试,这对获得安全证书是必要的。到2017年初,MRJ公司必须进行2500小时的试飞,以获得日本运输省的安全证书。

  试飞已于去年11月开始。现在,公司已经有来自日本和美国航空公司的477份订单。

  为将飞机销往美国,必须在美国进行飞行测试。估计,三菱从2018年开始向客户供应飞机。

  据介绍,MRJ飞机不仅是日本第一架喷气式客机,也是日本半个多世纪以来生产的第一架客机。它的前身是制造于1962年的涡轮桨客机YS11。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