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叙利亚代表声明:土耳其军人将武器交给恐怖分子

2016-08-27 10:39:33|来源:中新网|编辑:胡慧敏

  原标题:叙利亚代表声明:土耳其军人将武器交给恐怖分子

  中新网8月27日电 据俄媒27日报道,联合国叙利亚常驻代表贾法里(Bashar al-Jaafari)声明,土耳其军人将武器与弹药交给阿勒颇省的恐怖分子。

  贾法里(Bashar al-Jaafari)在致联合国安理会秘书长与主席的信中表示,潜入阿勒颇省北部境内的土耳其军人“正在建造武器仓库”。

  这封信函中表示,“他们将这些仓库以及其中的武器与弹药交给了“征服军”、“努斯拉阵线”以及“自由沙姆人伊斯兰运动”(俄罗斯禁止的组织)。土耳其军人同时秘密将土耳其境内的导弹和弹药交给了阿勒颇省的武装恐怖组织。”

叙利亚代表声明:土耳其军人将武器交给恐怖分子

  当地时间2016年8月24日,土耳其加齐安泰普Karkamis,土耳其军队前往土叙边境,参与打击叙利亚边境城镇内的极端组织任务。

  同时,贾法里(Bashar al-Jaafari)声明,“运送恐怖分子的车队”越过了伊德利卜省的阿季玛通行点的土耳其与叙利亚边境。

  叙利亚外交官呼吁联合国安理会“强制土耳其政府关闭该国对武装恐怖组织的边境,并停止对这些组织的武装供应和财政援助。”

  大马士革方面呼吁国际社会终止这场由土耳其领导的,对叙利亚和叙利亚难民们所做的“充满着违规与犯罪行为的一切”。

  贾法里(Bashar al-Jaafari)强调,自冲突开始,在该国已经向联合国秘书长与联合国安理会发出了600余封信。他表示,目前还并未收到任何一封的回复。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