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长春45名学生疑似食物中毒送医 当地疾控中心已介入调查

2016-08-27 13:47:26|来源:央广网|编辑:胡慧敏

  原标题:长春45名学生疑似食物中毒送医 当地疾控中心已介入调查

  央广网长春8月27日消息(记者刘源源)昨晚,长春市有45名学生疑似食物中毒被送至医院诊治。当地疾控中心目前已经到现场调查。

  微博网友爆料“昨晚(26日)7时30分前后,长春体校冬季运动管理中心20多名学生校内食堂食用鸡脖子、豆角、白菜等食物发生呕吐、头晕等症状,被送到中日联医院医治,截止昨晚22时仍有学生在呕吐。”

  记者在长春市“中日联医院”了解到,26日晚先后有45名学生出现疑似食物中毒症状,被送医院救治,学生年龄在9—20岁之间。学生有的出现发烧、呕吐,有的出现肚子疼、头痛等症状。最晚到医院救治的学生已经接近凌晨2点。这些学生称,是在学校食堂吃过饭后才出现不适症状的。

  参加诊治的医生称:医院对学生的血液进行了化验,结果显示,学生们得了急性肠胃炎。服药后,大多症状有所缓解。症状比较严重的孩子进行了输液治疗。医生称是否定义为食物中毒,还需要疾控部门检验结果出来后才能确定。目前,吉林省及长春市疾控中心等部门已介入调查。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