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中国内地奥运代表团抵港“洪荒之力”傅园慧笑容满面

2016-08-27 13:44:43|来源:环球网|编辑:胡慧敏

  原标题:中国内地奥运代表团抵港 “洪荒之力”傅园慧笑容满面

中国内地奥运代表团抵港“洪荒之力”傅园慧笑容满面

中国内地奥运代表团抵港“洪荒之力”傅园慧笑容满面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香港“东网”8月27日报道,中国内地奥运精英代表团今日抵港,留港3日期间会出席明日的示范表演节目及综艺节目,与一众热切期盼的市民见面交流。访港团一行64人,包括全部在里约奥运取得金牌的42位运动员,及“用了洪荒之力”获得仰泳铜牌的傅园慧、羽毛球男单第四名林丹及男子短跑100米接力第四名苏炳添。

  64人的访港团约于上午11时35分抵港,机场停机坪举行欢迎仪式,访港团落机通道铺上红地毯。团体由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刘鹏带领落机。头数位落机的运动员包括张梦雪、吴敏霞、孙杨。香港政务司司长林郑月娥、民政事务局局长刘江华欢迎他们到港。

  两旁有警察银乐队及小学生夹道欢迎,小学生为运动员戴上花环。现场180位学生来自香港教育工作者联会黄楚标学校、东莞同乡会方树泉学校、保良局林文灿英文小学、福建中学附属学校、坚乐第二小学。他们头戴红帽子,挥动五星红旗和香港区旗,齐整叫“欢迎、欢迎”应接一众精英。

  傅园慧上车前,被记者问到“对香港感觉怎样,开心吗?”她微笑点头,态度亲切,她上旅游巴亦笑容满面,又与记者挥手微笑。访港团约中午12时05分上旅游巴离开停机坪,展开3日访港之旅。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