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俄罗斯继续突击战备检查 大量战机调往南部军区

2016-08-27 06:43:05|来源:新华网|编辑:杨玉国

  新华社莫斯科8月26日电(记者吉黎)俄罗斯中央军区和西部军区26日发布消息说,作为突击战备检查的一部分,大量战机当天被调往南部军区。

  俄中央军区新闻局发布消息说,该军区的米格-31战机和苏-24轰炸机当天布防到南部军区。此外,驻扎在奥伦堡州的摩托化步兵部队和炮兵部队也将换防到南部军区,加强俄罗斯南部地区的兵力部署。

  俄西部军区新闻局发布消息说,该军区的米格-29SMT战机、苏-34战机和米格-31战机当天换防到南部军区,其中苏-34战机换防到克里米亚。

  俄国防部25日开始对俄武装力量实施突击战备检查,范围覆盖俄南部军区、西部军区、中央军区和北海舰队,空天军总司令部、空降兵司令部也参与相关演练。相关军区和部队已进入全面战备状态。此次战备检查将持续至本月31日。

  近年来,北约在欧洲尤其是俄边境附近地带不断增加兵力部署,这种局面令俄担忧。作为应对,俄军多次举行大规模突击战备检查和作战演练,以提高军人素养和军事管理机关的战备水平。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