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第十一届中国延吉·图们江地区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开幕

2016-08-28 15:06:45|来源:国际在线|编辑:颜观潮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金雄):28日,第十一届中国延吉·图们江地区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在吉林省延边州首府延吉市开幕。

  本届图洽会以“开放,创新,合作,共赢”为主题,由投资合作,商贸展洽,国际经贸论坛,民俗旅游文化交流四大板块组成。

  展会地点设在延吉市国际会展·艺术中心,共有展位430个。其中,室内展位250个、室外展位180个,境内展位196个、境外展位234个。本次图洽会共展出商品1300余种,其中韩国商品约650种,包括化妆品、厨具、卫浴用品等;日本商品约50种,包括汽车零件、防水灯等;俄罗斯商品约40种,包括零食、酒类等;国内商品约500余种,包括酒类、日用品等。

  开幕式上,延边州州长李景浩在欢迎辞中提到,延边边疆近海、区位独特,资源富集,民风淳朴,是吉林省乃至中国参与图们江区域国际合作开发的重要窗口和重点区域。随着国家“一带一路”建设,延边拓展图们江区域国际合作开发的地位将更加重要、优势将更加凸显。

  本届图洽会将于30日结束,预计国内外参会客商将达9000余人。据悉,洽谈会期间,将举办东北亚跨境电商与物流高峰论坛,中国图们江区域(珲春)国际合作示范区推介会,东北亚企业发展论坛,中国延边·长白山农特产品推介会等重要活动。

  “延吉·图洽会”自1995年以来,已成功举办十届。20多年来,“延吉·图洽会”为延边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据统计,前十届“延吉·图洽会”累计邀请国内外客商5万多人参会,签订投资合同项目682项,合同总额达1148.1亿元,现已成为图们江区域集展示、贸易、投资洽谈为一体的综合性国际展会。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