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中国旅韩大熊猫人气旺 参观人数突破百万

2016-08-29 10:26:02|来源:环球网|编辑:赵妍

  原标题:中国旅韩大熊猫人气旺 参观人数突破百万

  中国旅韩大熊猫人气旺 参观人数突破百万

  资料图 中新社记者 吴旭 摄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刘凡】据韩联社8月28日报道,中国向韩国赠送的大熊猫“爱宝”和“乐宝”的新家——三星爱宝乐园“熊猫世界”,参观人数日前突破了100万人次大关。

  截至8月27日,“熊猫世界”开馆仅128天,参观人数已突破了百万人次大关。这是在爱宝乐园内所有设施中,接待游客突破百万用时最短的。

  2014年7月,中国决定向韩方赠送一对大熊猫,开展共同研究。今年3月,“爱宝”和“乐宝”从中国四川来到韩国,并在爱宝乐园安家。

  “熊猫世界”于今年4月21日向公众开放参观,占地7000平方米,建筑面积达3300平方米,有可体验熊猫相关活动的空间和室内外放养区。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