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韩军方:朝鲜潜射弹道导弹技术1至3年内将有重大突破

2016-08-29 16:10:45|来源:国际在线|编辑:刘鑫

图片默认标题

朝鲜电视台画面公开的潜射弹道导弹(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韩联社8月29日报道,韩国国防部29日针对朝鲜潜射弹道导弹(SLBM)技术进行分析时表示,朝鲜这项技术将在1至3年内取得大力进展,潜射弹道导弹不仅威胁朝鲜半岛,还能打击美国本土。

  韩国国防部29日在向国会做报告时称:“以后朝鲜将会尽全力将SLBM用于实战部署,预计他们会在1至3年的时间内取得大力进展,在此期间,他们会通过不断的试射,检验SLBM的准确性和潜水艇作战能力。”

  报告还指出:“8月24日朝鲜发射的潜射弹道导弹,考虑到是高角度发射的,飞行高度在500公里以上,射程约为500公里,我们认为这次试射是成功的。朝鲜将SLBM用于实战部署的期限将会提前。”

  国防部强调:“朝鲜在隐蔽性强的潜水艇上搭载弹道导弹,是为了提高其生存几率和加大打击效果。这对我们是直接的威胁,它还能威胁到美国本土。”

  据悉,朝鲜于2000年以来在金正日的指示下开始着手开发SLBM,目前经过20余次的试射已在地上射出、水中射出和飞行技术上取得了较快地进展。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