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湖杯"第十二届全国网络媒体宁夏行8月29日启动

2016-08-29 21:48:04|来源:国际在线|编辑:杨玉国

图片默认标题

王康年向采访团代表多彩贵州网记者毕圣授旗,此次大型采访活动正式启动。

  国际在新消息(记者 黄蓉):8月29日,以“牢记嘱托,走好新的长征路”为主题的“沙湖杯”第十二届全国网络媒体宁夏行大型采访活动启动仪式在西吉县将台堡举行。

  在启动仪式上,百余名媒体记者们面对中国工农红军长征将台堡会师纪念碑庄严宣誓:“我是一名光荣的网络工作者,我将践行忠诚、担当、创新、廉洁、团结、奉献的网信精神,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为推动网信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沙湖杯”第十二届全国网络媒体宁夏行活动,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路线为主线,围绕“四个宁夏”建设,突出宁夏脱贫攻坚、美丽宁夏建设和“不到长城非好汉”的宁夏精神等重点,展示宁夏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和人文历史。

  本次活动由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宣传部、自治区党委网信办主办,宁夏新闻网承办。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副巡视员王康年,自治区党委网信办网宣处处长薛成云,宁夏新闻网总编辑于海,固原市网信办主任孙建军,西吉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马金平等领导出席。王康年与马金平分别致辞。王康年、薛成云、孙建军、马金平等代表采访团向将台堡红军会师纪念碑敬献花篮。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