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宋喆开房记录成证据】宋喆和杨慧离婚案开庭

2016-08-29 18:21:07|来源:国际在线|编辑:赵妍

  欢迎收听《在线聊天下》,我是赵妍

  备受关注的王宝强离婚案的另一当事人宋喆和杨慧的离婚案,于29号下午在北京开庭。

  杨慧代理律师谭耀光称,此案不公开开庭审理,法院在开庭前曾经询问过是否公开审理的意见,杨慧这边并没有申请不公开,“是否公开审理法院都会征求当事人意见,可能是宋喆方提出的不公开。”

  针对开庭时是否会向法庭提交相关证据,包括财产分割、宋喆开房记录等,谭耀光表示都会有,但具体的情节因尚未开庭,不方便透露。

  有消息称,杨慧起诉宋喆离婚案开庭前24小时,杨慧曾委托代理律师北京市恒嘉律师事务所谭耀光律师与宋喆家人秘密沟通,杨慧为了息诉止争,商议是否可以协议离婚。但双方最终因财产分割上分歧较大,以及宋喆家人否认宋喆出轨王宝强妻子马蓉,没有达成一致意见。

  开庭前一个月,宋喆母亲曾给杨慧的代理律师谭耀光打过一次电话,宋喆母亲认为杨慧是一个好女孩,好儿媳妇,希望通过律师转告杨慧,盼与儿子宋喆和好。但杨慧认为丈夫宋喆与王宝强妻子马蓉有出轨行为,已经严重伤害了夫妻感情,坚持要与宋喆离婚。不过,据了解,宋喆的母亲否认儿子出轨马蓉。认为小俩口是一般的家庭口舌矛盾,希望杨慧与儿子和好。

  有消息称,杨慧起诉宋喆离婚案开庭前24小时,杨慧曾委托代理律师北京市恒嘉律师事务所谭耀光律师与宋喆家人秘密沟通,杨慧认为宋喆母亲都是好人,希望离婚案不伤害到宋喆父母,愿意不开庭协议离婚。但因涉及财产分割上的分歧,老人家又坚持认为儿子宋喆没有出轨。杨慧离婚案开庭前和谈失败。而宋喆母亲,也认为儿子与杨慧和好无望,只有通过法院开庭解决为好。

  好,接着下一个话题。离苹果2016年秋季新品发布会还有一段时间,各种小道消息天天刷屏,从外观到配置细节,新版iPhone被扒了个底朝天。

  目前市面普遍把苹果新一代手机叫iPhone7,不过最近突然冒出iPhone6SE的说法,但迅速有网友校正说相关图片是被P过的。

  综合各种信息显示,iPhone7系列最大的辨识度是新增海军蓝配色、天线带移动到两端、取消耳机插口、采用触摸式指纹以及双摄像头等。其中,最引人注意的一点还有——取消了64G的内存版本,闪存容量分为三个版本,分别是32GB、128GB和256GB三种。据说4.7英寸的iPhone 7将在保持1200万像素的情况下增加光学防抖模块,而5.5英寸的iPhone 7 Plus则会增加双摄像头。

  而网上流传中国电信最近“一不小心”放出了iPhone7的预约页面,部分新功能更是明明白白地展示在上面。从网友曝光的图片上看,在电信放出的预约页面中只需输入用户姓名和手机号码并填入验证码即可完成预约。页面上出现了一串“防水升级”、“取消耳机接口”、“无线充电”、“电池更大续航更久”、“搭配蓝牙耳机”、“深空蓝”、“32GB ROM”、“后置双1200W像素摄像头”等等字样,剧透了下一代iPhone的各项本领。更有来自制造工厂富士康的小道消息,时不时吊一下果粉的胃口。

  不得不承认,iPhone向来是话题之王,稍有风吹草动便引来无数围观。最后说件新鲜事。

  年轻情侣常常浓情蜜意,用亲吻表示爱意,但在墨西哥,一名17岁男孩却因为女友在他脖子上留下的一个吻痕而丧命。

  墨西哥17岁男孩冈萨雷斯日前在和家人用餐时突然开始剧烈抽搐,虽然被紧急送往医院,但医生还是没能留住他的生命。有关冈萨雷斯的死因,据称,是女朋友在他脖子上留下的一个吻痕造成了他死亡。

  冈萨雷斯的家人称,冈萨雷斯的女友在他的脖子上用力一吻,使得冈萨雷斯脖子上形成血栓并流至脑部,造成其中风。目前,冈萨雷斯的女友下落不明。

  吻痕造成血栓,此前已有案例。2011年,新西兰一名女子就因为脖子上被恋人留下吻痕,导致身体部分瘫痪。这名44岁女子左手臂瘫痪,医生判断她为轻度中风。后来这名女患者服用了抗凝血剂,血块在数天后消失。

  好了,今天的《在线聊天下》就到这里,了解更多资讯请关注国际在线www.cri.cn,祝天天好心情,我们再会。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