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韩国政府另选3处部署萨德候选地 今起进行实地考察

2016-08-29 13:30:38|来源:国际在线|编辑:张斯路

  ​国际在线消息:据韩联社报道,韩国国防部一位负责人29日表示,韩国国防部与地方政府经过协商,最终选出了除了星州炮台之外的星州郡内3处部署“萨德”候选地。韩美联合工作组将从今日起在三地进行实地考察。

  该负责人表示,韩国国防部将同相关地方政府密切配合,接受专家咨询,采用6项选址标准,早日对新落户候选地进行评估。据悉,国防部选出的3处候选地分别为星州高尔夫球场、厌俗山和喜鹊山。

  韩“萨德”部署地星州郡民众一直担忧若在星州郡星山炮队部署“萨德”,其雷达波束将穿过星州郡中心地段,并要求政府在星州郡内其他地区部署“萨德”。星州郡郡守金恒坤本月22日举行记者会表示,希望国防部能决定除了星州炮台之外的星州郡内其他合适地点作为新的“萨德”反导系统部署地。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