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国际>>正文

俄罗斯多个政府部门将参与突击战备检查

2016-08-29 17:18:50|来源:国际在线|编辑:刘维靖

  国际在线专稿:据俄罗斯国防部网站8月29日消息,包括俄罗斯财政部在内的多个政府部门和国有企业将参与突击战备检查行动。

  消息称,俄罗斯通信部、财政部、工贸部、国家储备署及俄罗斯银行将参与俄罗斯本月25日起开始进行的突击战备检查行动。这些部门参加的是检查行动中的动员活动。

  在突击检查期间,将对包括预备役军人在内的储备人员进行动员,对响应号召的预备人员进行军事集训。预备役军人将接受基础强化课程、军事统计专业培训,协调作战训练。

  本月25日起,俄军开始进行突击战备检查,范围覆盖俄南部军区、西部军区、中央军区和北海舰队,空天军总司令部、空降兵司令部也参与相关演练。相关军区和部队已进入全面战备状态。此次战备检查将持续至本月31日。

  俄罗斯常驻北约代表格鲁什科27日说,俄军正在进行的突击战备检查旨在提高军队战斗力,无意威胁其他国家。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