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罗塞夫“决战”前夕 巴西支持群众集会声援

2016-08-29 17:14:22|来源:环球网|编辑:张斯路

  原标题:罗塞夫“决战”前夕 巴西支持群众集会声援

  【环球网报道 记者 赵怡蓁】众所瞩目的巴西总统罗塞夫弹劾案审理结果将在几天内出炉,外界预料她将遭到罢免。68岁的罗塞夫8月29日将亲自为自己辩护,对抗敌对参议员。他们指控她非法操纵国家帐目并寻求弹劾她。

  据法国国际广播电台8月29日援引法新社报道,支持巴西停职总统罗塞夫的群众于当地时间8月28日集会,声援准备在弹劾案审理中亲自为自己辩护的罗塞夫。

  28日,支持罗塞夫的示威在巴西首都巴西利亚国家球场(Mane Garrincha)附近聚集了约250人。他们挥舞旗帜,手中标语写着“特梅尔下台”和“罗塞夫是我们的总统”。米歇尔•特梅尔目前是巴西代理总统。

  另据法国《费加罗报》的报道,当天参与集会的支持者人数为200人。这不仅表现了罗塞夫所在的劳工党影响力的下滑,同时也说明了巴西人对漫长罢免过程的厌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