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街道办宣传栏国旗出错版 与里约奥运雷同

2016-08-29 06:20:32|来源:北京晨报|编辑:靳松

  原标题:宣传栏国旗出错 街道办速更换

  街道办宣传栏国旗出错版 与里约奥运雷同(图)

  北京晨报现场新闻(记者 康佳)朝阳区六里屯街道办宣传栏内张贴着一面五星红旗,昨日有热心市民爆料称,这面国旗上四个小星星平行分布,犯了和里约奥运会同样的错误。北京晨报记者向六里屯街道办事处反映此事后,街道办迅速更换正确的国旗贴画。工作人员表示,所悬挂宣传画皆出于一家公司,因用错版导致印刷出错。

  在姚家园路与甜水园街十字路口的东北角,记者昨日看到一堵墙上悬挂着“六里屯街道宣传教育园地”字样,张贴着几幅关于精神文明等内容的纸质宣传画。排头的是一幅五星红旗,国旗上四颗小星星平行排列(如图)。

  记者向朝阳区六里屯街道办事处反映此事,工作人员表示宣传画由一家宣传公司印刷,该公司印刷时用错版,已在第一时间撤下。昨日下午,重新赶制印刷的国旗被重新张贴在宣传栏上。

  康佳/摄 线索:辰先生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