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德副总理称美欧自由贸易协议谈判失败 或推至明年

2016-08-29 13:39:19|来源:环球网|编辑:张斯路

  德副总理称美欧自由贸易协议谈判失败 或推至明年

  原标题:德副总理称美欧自由贸易协议谈判失败 或推至明年参与  

  【环球网报道 记者 赵怡蓁】据法国国际广播电台8月28日援引法新社报道,德国副总理兼经济部长西格马•加布里尔于当地时间8月28日表示,美国与欧盟间有关大规模自由贸易协定的谈判实际上已陷入绝境。另据德国外交人士透露,谈判可能中断至美国与法德两国大选后。

  加布里尔告诉德国电视二台,与美国这项谈判事实上已宣告失败,因为欧洲当然不能让美方予取予求。

  根据报道,美国与欧盟的谈判代表希望能够敲定这项跨大西洋贸易与投资伙伴协议,创造出世界最大的自由贸易区。不过,这项谈判陷入泥淖,原因包括对协议的条款有分歧、英国公投决定脱离欧盟造成的震撼,以及法国和德国的反对声浪升高。美国原本期望2016年底能谈妥这项协定,但这些挫折使得这一希望能否达成大有疑问。

  此外,法国总理瓦尔斯先前也表示,双方不可能在2016年底完成这项谈判。

  报道称,德国一位高层外交官私下告诉法新社,谈判可能中止,直到11月的美国总统大选之后,甚至2017年的法国和德国选举之后。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